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荆州交通运输行业“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在公安县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28 16:46:3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魏文娟、张纯玲)为更好的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支技艺精湛、技能高超、创新力强的公路队伍,8月24日至25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荆州选拔赛暨第八届荆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公安县举办,并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由荆州市公路局主办,公安县公路局承办。全市8个县市区公路局的16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公安县公路局王德双获第一名、松滋市公路局文双银获第二名、公安县公路局杨济兵获第三名。公安县公路局、松滋市公路局、监利县公路局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名。

  本次大赛在省公路局工会、人劳处、荆州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公安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等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呈现出“关注度高、参与度广、竞争性强”的特点,是全市公路养护行业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这次大赛既赛出了友谊,又强化了养护从业人员业务技能,促进了整体养护技能水平的提高,有力地提升了公路职工队伍素质,以此助推全市公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