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手机诈骗案

发布时间:2017-07-25 12:08:0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郑强 刘正)现在,随着电子钱包使用的普及,利用手机诈骗的案件也屡见不鲜。近日,窑湾派出所就破获了一起通过手机转走他人支付宝内钱财的诈骗案件。

    2017年3月5日,荆州市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窑湾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戴女士报警,称其支付宝内金额被其朋友邵某私自转走8000元,几番索要无果后,无奈报警。

    经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邵某在一次聚会上骗取受害人信任并获知其支付宝密码,后以需要借用受害人手机打电话为由,拿走手机并转走受害人支付宝内款项8000元。

    窑湾派出所迅速展开抓捕工作,并将邵某进行网上通缉。7月14日,民警根据线索,在荆州火车站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全额挽回受害人损失,受害人特意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摄影: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