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奇致激光挂牌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5-07-25 11:16: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曹雪)2015年7月24日,武汉奇致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审批,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挂牌公开转让。公司证券简称:奇致激光,证券代码:832861,成为中国首家成功上市的医疗激光企业。

  奇致激光总部设于光谷,是武汉-中国光谷的核心骨干企业,是中国最大的以生产和经营激光和电光类医疗及美容设备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87项技术专利,20多项医疗产品注册证,居中国同行业首位。

  奇致激光致力于尖端科技应用于中国医疗美容,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广阔的合作平台。作为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奇致激光公司已拥有一个省级研发中心(湖北省医疗激光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一个国家级项目(国家激光医疗设备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一个国家级产业支撑计划项目(泌尿激光手术治疗系统开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