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络人气王

0429号选手 严炼镝

发布时间:2014-09-01 15:56:49来源:

0429号选手 严炼镝

  选手姓名: 严炼镝

  学校: 武汉音乐学院

  新浪微博: Diky严炼镝

  星座:天蝎座

  兴趣爱好:唱歌 主持 国标舞蹈 旅游 吃美食 演戏

  喜欢的明星:王力宏 沙宝亮  张靓颖

  喜欢的颜色:红色 金黄 黑色

  喜欢的电影:《世界末日》

  个人介绍:我是一个慢热型的人、对待陌生人,不会主动去交流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是一个冷漠的人,跟我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比较爱闹腾的人、我对自己的各方面要求都很严格 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有点残忍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对待艺术的态度就必须严谨 认真,初中喜欢音乐、高中正式学习音乐、学习声乐 到目前已经学习声乐5年 我觉得声乐与通俗可以完美的交融,觉得两者并不冲突 我希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改变大家对美声的传统 偏见的看法、我喜欢跟喜欢音乐的朋友 谈论 音乐 讨论 音乐、曾获 2013年校歌赛通俗专业组第一名及2012年校歌赛通俗第三名。

  个人梦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以一个歌手的身份与王力宏同台演唱一首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