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恒企杯”亿元好礼赠送微博微信粉丝

发布时间:2014-09-16 10:59: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骆蜜)近日,冠名赞助2014“恒企杯”湖北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的恒企教育集团对外宣布,拟投入价值亿元的礼品回馈关注其官方微博微信的用户。

  恒企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的大学生群体对微博微信依赖度极高,为了有效传播活动信息、加强对参赛群体的互动交流,经恒企领导研究,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凡是关注恒企杯官方公众微信号whhengqijy或关注恒企杯新浪官方微博@武汉恒企教育的网友,均可以获得由恒企杯"亿元好礼大赠送"活动送出的价值149元S925纯银耳钉一对或飞利浦原厂生产恒企杯定制线控耳机一副。为确保活动的真实有效性,该集团在官方网站(http://www.hengqijy.com)和活动热线(027-87163338)都提供咨询与监督途径。

  恒企教育集团武汉分校负责人李绍琼表示,随着微博微信在企业营销中的地位与日俱增,传统的营销模式已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恒企教育希望以这次的活动,加强与粉丝间的互动,使这届"恒企杯"在收获更多关注的同时,吸引更多的年轻学子参与道这项赛事中来。

  据介绍,湖北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技术支持。是专注湖北省青年会计专业学生及从业者的一项传统赛事,大赛旨在推动全省青年学生学习掌握会计理论及基础知识,提高实际操作技能,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完善自我、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国梦的"湖北篇"贡献力量。与常规会计大赛相比,本赛事不但检验理论知识,更注重实践操作和技能测试。在去年的大赛中,有超过50所高校的1.4万余名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