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华师附属花山碧桂园小学举行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03-04 15:08: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琼、刘敏)3月3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花山碧桂园小学各班同时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全校师生一起缅怀雷锋、走近雷锋,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

  班会开始,各班师生共同欣赏雷锋主题图片,了解到雷锋叔叔勤俭朴素、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各班的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补充介绍雷锋的生平简介,读几篇有代表性的《雷锋日记》,讲一讲助人为乐的雷锋故事。  

    各班通过学习雷锋先进事迹、讲雷锋故事、学唱雷锋歌曲等多种形式传颂雷锋事迹,歌诵雷锋精神。同学们知道雷锋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自觉学习雷锋乐于助人、勤俭节约的好品质,争做雷锋式的红星少年。

  本次主题班会是该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后期,学校还将举行一系列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