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华师附属花山碧桂园小学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21:01:56来源:荆楚网

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末玲、刘敏)恪守党性原则,坚守理想信念。6月7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花山碧桂园小学开展了“恪守党性原则,坚守理想信念”“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党支部副书记谭超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及领导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姚小明校长主讲党课

  姚小明校长亲自主讲党课。姚校长的党课,再次阐述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回答了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指导全体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做的努力方向。

  会议第五项:围绕“对照党性原则,看理想信念牢不牢”主题展开学习讨论,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看法,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希望大家学为指导,做求务实;学得深入,学得透彻,做有创新,做有实效。

  最后,谭超书记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再次作了具体安排。在长达2小时的会议中,全体党员教师激情澎湃,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恪守党性原则,鉴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