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26 16:09: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美琴、涂容波)5月23日下午,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长文小勇传达武穴市教育局党组“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文小勇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地、市委及局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永葆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文小勇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一要明确学习要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思想上知规矩、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二要创新学习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学用结合,解决问题,立标杆、作表率,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树起来。

  文小勇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关键在“做”。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先锋。做落实立德树人的模范。

  文校长的讲话既是对学校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员和整体部署,也是一次专题辅导党课。武穴实验二小党支部将按计划组织专题学习讨论、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举办“我是党员亮出来”、“党员立足岗位争当先锋”等活动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高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