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公安县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8 17:51:5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旭)11月6日下午,公安县林业局召开该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公安县林业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林业工作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三服务”水平,为机关和基层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奋发有为,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强县作出积极贡献。

  公安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力指岀,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离不开“认真”二字,必须做到认真学、认真想、认真做。要原原本本地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力求学懂学通学透;要联系实际学,结合本人本单位工作,联系实际,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发生的历史性深刻变革;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章规定,不断检视和改进自己;要本着解决问题学,坚持问题意识、问题导向,在不断解决具体问题过程中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