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武汉市光谷二高举行2018年迎新长跑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1:35:0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建明、盛楚杰)呼啸的寒风捎来了冬日的问候,陡降的气温却没有阻挡师生们迸发的激情。2017年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第二届心行艺术节之2018年迎新长跑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2017年12月28日开幕。

  一年一度的迎新长跑和师生趣味运动会是光谷第二高级中学的体育盛事,是学校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

  趣味运动会上,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各项运动,包括教师两人三足,学生8字跳绳、乾坤大挪移以及师生篮球对抗赛。在这里,竞争与合作,泪水与汗水,欢笑与痛苦将完美展现高尚的体育道德和“重在参与”的和谐运动理念。

  运动会既是展示了二高人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更是光谷二高艺体工作的有效载体。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班级集体融誉感,让全体师生在活动中凝心聚力。格心善行,知行合一,学校心行教育办学理念在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