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教师在恩施州“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暨王光国精神”理论研讨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12-10 20:54: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陈雪萍

  近日,恩施州委党校、州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公布了在全州范围内开展的“王光国精神”理论研讨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其中,华中师大来凤附中语文组教师唐进才的文章《回乡寻根正初心,甘若蜜汁家乡情》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王光国精神”学习活动,今年8月,恩施州委党校、州学教办联合面向全州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跟党走暨王光国精神”研讨活动。华师来凤附中教师积极响应,主动结合县情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撰写了一批高质量的论文。

  唐老师从“感慨”“感动”“感恩”三个篇章阐明了自己参与“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心得体会。其文辞朴实无华,真切感人,表明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较高的思想觉悟,积极响应了“两学一做”的伟大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