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开展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规模化应用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24 22:27: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雪萍)2016年12月23日下午,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规模化应用直播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从介绍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县级、中心学校级、学校级管理用户的具体操作与实际操作模拟,教研部门、电教装备部门、学校教师、学生及家长等在平台上的具体操作与实际操作模拟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培训,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应用将更为广泛有效的运用在教师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在提升教师能力的同时将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据了解,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以小学、初中、高中师生的常态性教育教学需求为核心,为全省中小学校师生提供微课程、教学教案、课件、微实验、试题库、社会科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实时课堂互动、在线自主学习、在线作业和智能批改、智能备课等管理平台辅助教学,旨在为师生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