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认真推荐提名出席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01-04 08:37: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通讯员 陈雪萍)2017年1月3日,华中师大来凤附中举行2017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恩施州委文件精神,完成湖北省出席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

  会议按照“八事联动”的顺序有序展开,会议上集中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共恩施州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意见》和州委书记、纪委书记相关报告精神,认真开展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各支部召开专题生活会,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宋涛校长要求主题党日要严格遵守规定的活动时间、按“八事联动”的内容扎实开展,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职责,认真履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