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花山中学:做雷锋精神传人,当文明学子

发布时间:2017-03-14 19:55:42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新军)近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中学以纪念雷锋为契机,开展了以“做雷锋精神传人,当文明花中学子”为主题的系列志愿者活动,以志愿者为模范先锋,号召全校师生大力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提升我校师生思想道德素质,现将活动内容报道如下:

  首先,校团委对全体志愿者发出号召,号召全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做文明花中学子的带头人。

  课间休息时,志愿者开展了清洁校园行动,对校园死角垃圾进行清理。午餐时间,志愿者活跃在学校食堂,引导文明排队进餐,践行光盘行动,号召全体师生创建花中文明食堂,做文明花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