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积极开展“一张纸,献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4 15:41:3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段庆)3月23日上午10点,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张纸,献爱心”的公益活动,鼓励全校学生捐赠废纸,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由该校团委策划组织,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捐赠,学生们对此次活动响应积极,共捐赠约2000余斤废纸,且在搬运废书废纸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展现了“爱心传递”的精神。

  据悉,这是该校继2015年11月之后第三次开展的“捐一张纸,献一片爱心”活动,它不仅加强了学生们的环保和节约意识,也体现了“精准扶贫”的理念,并在全校营造了慈善友爱、文明互助的良好氛围,传播了“人人公益,触手可及”的慈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