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师生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03-29 09:20:5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段庆)3月26日,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学生会代表在校团委和华中科技大学支教老师的陪同下,前往来凤县圣德文武学校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本次活动由该校团委联合华科研究生支教团共同组织。

  该校师生慷慨解囊,不仅给孩子们买来饮料、食品,还捐赠了学习和运动用品。文武学校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和比赛成果展,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文武学校的孩子和教练展示了他们“盖世英雄”般的武艺,支教教师与学生也进行了舞刀互动,其表演赢来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让该校学子意识到关爱留守儿童不只是一时兴起,而是一个长期的活动,要真正地从生活、学习上给与帮助,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该校团委本周还举办了“学雷锋”系列活动、“一张纸”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