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城建专业简介

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6-06-16 14:55:43来源:荆楚网

  基础课部简介

  基础课部是学院公共基础课的教学管理部门,承担学院“思政”、“人文”、“大学英语”、“体育健康”等二十几门课的教学任务。

  基础课部下设“人文社科”、“体育”两个教研室,拥有一支热爱教育事业、专业知识扎实、教学能力强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30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13名,中级职称的教师10名。

  基础部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作为永恒的主题,探索高职教育新理念,改革和创新基础课的教学,积极搭建基础课教学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的平台,努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贡献。

  基础课部开设建筑文秘专业,该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文学功底和沟通能力,能熟练地运用现代化办公设备的技能性人才。毕业生具备一定公关交际能力、信息处理能力、档案管理能力、会务组织能力、调研策划能力、英语交流能力,以及熟悉现代化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与一般故障的排除能力。近三年平均就业率达97%,主要从事文书、公关、宣传、行政管理和档案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