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建院男子篮球队第二十届CUBA赛场勇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7 12:17:5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建院男子篮球队第二十届CUBA赛场勇获佳绩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周鼎摄影 刘军)12月26日,记者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全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该院男子篮球队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八战全胜战绩勇夺“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丙组冠军,并取得代表湖北参加全国赛资格,创造了该院男子篮球队的最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近30支代表队参赛。小组赛中,该院代表队的小伙子们不畏强手,充分贯彻教练组的技战术思想,凭借顽强的意志,不服输的精神,以小组全胜战绩进入第二轮。在八强赛中,遇到了强劲对手,在第一、第二节比分落后,且多名队员受伤的情况下,敢打敢拼,以67:63力克对手,打入前四强!

  在次日的四强赛中,由于连续征战,很多队员感到疲劳,还有的队员身上多处有伤,但是他们咬紧牙关,愈战愈勇,凭借着顽强毅力,在前四节比赛打平的情况下,通过加时赛以76:62战胜对手,成功进入冠亚军决赛!最终他们以81:73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下一阶段,湖北建院代表队将精心制定训练计划,积极备战,力争在全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