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建职院素质拓展进行时 挑战自我筑梦城建

发布时间:2017-11-10 18:06:18来源:中国教育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楠 周鼎 图 杰士博)11月8日,湖北城市建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拓展训练在学院运动场举行,这是该院秋季开学以来开展的第三次大学生拓展训练。

挑战自我筑梦城建

  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是湖北城建职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号召,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所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高校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

湖北城建职院素质拓展进行时

  据悉,此次湖北城建职院拓展训练围绕“挑战自我,筑梦城建”主题展开,由大学生成长训练营和精英训练营2个板块组成,分4个阶段实施。活动分别设计了“呼吸的力量”、“团队挑战赛”、“大型团队动力圈”等团体游戏。目前,共有16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拓展现场

  活动结束后,建工系1701班陈志恒同学说:“这次的拓展太有意思了,让我深刻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还结交了很多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