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建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1 16:39:27来源:荆楚网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建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现场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姮 摄影 刘军 王金毅)根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民族大学阎占定教授做宣讲报告。湖北建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全体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学生代表,栗庙社区党员代表等近4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主持。

  报告会上,阎占定教授以“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主题,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提出新思想、新方略;确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进行新部署、新安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力推动了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落地生根。

  该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在新时代谱写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