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 校长朱虹:做筑梦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18:01:2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李娜)9月15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举行。5000千多名新湖职人开启人生新篇章。

  在开学典礼上,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向全体新生分享了三点建议和希望,第一,仰望星空,做有梦想的人;第二,脚踏实地,做追梦的人,成为更加有智慧,有创造力的未来大国工匠;第三,知行合一,做圆梦的人。要以“心怀不惧,方能翱翔于天际”的勇气,多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

  针对如何响应湖北省“留住百万大学生”政策,朱校长介绍,学校将采取系列有效措施,为湖北培养未来的大国工匠。给予来孝感、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读书的学子以温馨的感受,在教学上会以区域、专业、行业为三大基准依托,立足孝感,辐射湖北,让学生精进专业、砥砺自我,在各自行业得到长足发展。同时,学院将落实政策,在学生实习环节上,派发实习补贴,并安排老师巡回指导。学生也可在网络上即时与老师进行有效沟通,得到经济、思想等各方面地辅导。

  据了解,今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入校新生人数为5000 余人。在职业院校,入学人数普遍下降的状况下,湖职新生人数略有上涨,覆盖了20多个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