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9 10:42:02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杨卓颖、陈燕容在“中西式宴会服务”赛项成绩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学校供图)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学校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宏)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11月4-5日在武汉举行,大赛“中西式宴会服务”赛项主要包括中西餐主题宴会设计、摆台、菜单制作、选手互评、英语陈述与英汉互译、两款鸡尾酒调制等项目。来自全省30多所高职院校的68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紧张地角逐,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选派的杨卓颖、陈燕容两位同学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此次比赛中,中式宴会服务中餐摆台项目不仅采用了人工评委评分,还首次启用了三维成像扫描测量设备,更加精确的评测技术使得整个比赛的竞争性、公平性、公正性更强,我校选手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沉着应对赛场的各个环节,全面展示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成果和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