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赴神农架松柏镇红花朵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0 09:09:0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鄢冲 摄影 董德强)10月26日上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重兴,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余绍军,警察管理系系主任周康东,思政课部主任张盈等六位同志一行,于武汉出发,赶赴神农架松柏镇红花朵村扶贫慰问。

  湖北省司法厅扶贫工作队队长、林区党组成员姜正文,林区司法局局长廖凌云,扶贫工作队队员董德强、鄢冲全程陪同。

  下午5:30,刘重兴书记一行到达红花朵村,他们先在村委会查看了村委会办公环境及文化建设情况,然后到对口帮扶贫困户刘军家中探望,亲切的交谈,叮嘱刘军一定要在保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在享受党和国家的各种政策的同时,诚信经营,勤劳致富,并送去了单位慰问金及代表个人和家庭的慰问金。

  刘重兴书记、余绍军主任一行随后还查看了村卫生室、村光伏电站、村立面改造情况等,看望了陆兴菊、肖大清、蔡国政等8家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在看到陆兴菊家新修的房子即将封顶时,大家由衷的高兴,刘书记、余主任为她早日过上好日子的祝福。

  行程即将结束时,刘重兴书记对司法厅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一是扶贫工作队员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将致富带头人纳入党组织发展对象;二是扶贫工作队员的作风扎实,推进了争取光伏电站项目扶贫的落实;三是扶贫工作队员带着感情在扶贫,指导红花朵村村民统一规划、设计农家乐经营模式,多次请专家现场指导村民烹饪技术,踏实推进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