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警院举行保卫十九大誓师大会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08:43:44来源:湖北日报网

李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时义涛 摄影 黄志鹏、杨志飞)10月18日上午8时,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保卫十九大胜利召开誓师大会,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5000余名师生集体宣誓:“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作为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在此郑重宣誓: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团队意识,牢记“忠毅博雅、公诚勤能”的校训精神,做一名忠诚守法、奉献担当的合格警校生”。 现场5000余名师生精神抖擞、警容严谨、声音洪亮,气势磅礴。

学生张豪领誓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祖义强调,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全中国、全世界、全人类共同瞩目并将永远铭记的日子,对我们警校生而言更是一个神圣的庄严的时刻,作为警校生能够欣逢盛会并庄严宣誓,以实际行动保卫十九大胜利召开,体现了警院铸魂工程、灯塔工程、形象工程、平安工程特色育人模式的优异成果。全体警校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政治视野,强化政治担当,牢记政治使命,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始终坚持警校生“姓党、姓政、姓法、姓警、姓红、姓青”的政治品质和政治勇气,始终牢记“忠毅博雅、公诚勤能”的校训精神,做一名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升国旗仪式

  此次誓师大会及升旗仪式由学生工作处陈冬主任主持,学生代表张豪领誓,学工处副主任徐文峰以及各系部、学生大队(科)长和50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誓师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