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师生满怀激情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6:2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黄丹菊 摄影 黄志鹏、杨志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今天召开。10月18日上午8时,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全院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行了升旗仪式和宣誓活动,学院党委成员、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李祖义作了讲话,强调十九大期间大家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顺利地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学生们立下铮铮誓言“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作为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在此郑重宣誓:始终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团队意识,牢记“忠毅博雅、公诚勤能”的校训精神,做一名忠诚守法、奉献担当的合格警校生。宣誓人:xxx。”

  上午9时,学院东西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和汤逊湖校区视频会议室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全院教职工分别在两个会场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全院8个总支(22个支部),199名教职工欢聚一堂认真观看了开幕会。

  十九大开幕会,也是爱国教育的重要时刻,学院学生们一个个热情洋溢,近5000名师生参与了观看。刚入学的新生暂停正在进行的军训,三五成群,自由组合,通过手机、平板观看十九大,课堂上的师生也通过教室里的电视、网络,有组织有纪律地观看了开幕会。

  在听取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期间,师生们一个个聚精会神,不时鼓掌加油。全院师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感到欣喜振奋,表示要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更加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立志以满腔的热忱努力工作、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