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全力保障听力障碍考生顺利完成技能高考

发布时间:2018-04-11 09:22: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金丽霞 韦静)4月10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忽然收到两封来自武汉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特殊考试申请表,两名听力障碍学生即将来到该院参加技能高考。

招就处陈世宁副处长耐心与考生交流

招就处陈世宁副处长接受新闻中心学通社记者采访

  上午11时,姚佳俊、魏子康两名考生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陈世宁热情接待了师生并通过带队老师详细了解了考生的情况。在去考试的途中,陈世宁副处长耐心地与两名考生进行交流,安抚他们的情绪,并鼓励考生沉着应考,考出好成绩。

  考生进入考场后,陈副处长向监考人员具体说明了两名考生的情况,请监考人员全程关注两名考生的心理状况,及时提醒时间,给予适当的帮助,方便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还亲自指导考生打开电脑进入考试系统。

  考试结束后,魏子康就兴奋的向带队老师比划着自己的考试成绩,原来他在满分150分的试题考试中考出了143分的好成绩,令他信心倍增。

  姚佳俊、魏子康两名考生对该院给予的“特殊关怀”十分感动,船院人的热情也让他们信心满满和满怀期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考入我院继续深造。爱在人间四月天,对于特殊考生来说,来路或许不易,命运或许不公,但是船院人用热情和行动让他们足够相信,相信该校的每一位师生,因为他们都在用船院情怀去默默的感召每一位学子。因为有爱,足够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