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招生宣传”活动走进武汉市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8-05-14 16:28: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欣 韦静)5月8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何志标教授,招生就业指导处陈世宁副处长,黄兴老师一行前往武汉市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校,该校教学校长李伟,政教主任董颖,教务主任方国强热情的接待了陈副处长一行。

  随后,于该校报告厅何志标教授给武汉市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校的同学们上了一堂丰富的船舶历史课,何教授从中国古代船舶的构造、技术以及至现代的演变,从早期的羊皮囊到如今的航空母舰,何教授多层面、多角度、多方面的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对此有兴趣的同学要坚持学习,以后积极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上去,他的精彩讲解赢得了该校老师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来自该校计算机专业1604班的王磊同学说到,何教授的讲解非常精彩,大家都听的很认真,相信我们同学们通过这次讲解,也能够对中国船舶历史有更多的了解。

  最后,该校李伟校长与陈副处长在办公室进行了亲切交谈,李校长首先介绍了该校学生学习生活的一些情况,随后对陈处一行的到来表达了感谢,他表示,通过何教授的讲座,能够很好的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