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6:30: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欣 韦静)5月11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此次迎来了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近100余名学生来该院开展研学活动。

  

  上午9点,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一行来到该院学术报告厅,招生就业指导处陈世宁副处长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该院的宣传片,并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他从“我院为何受到青睐”和“我院能给同学们带来什么”两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他提到以下五点:第一,该院是一所办学能力强,社会认可度高的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第二,该院拥有完善可靠的奖助学机制;第三,该院有优质的就业保障;第四,该院有绝佳的地理区位优势;第五,该院环境优雅,生活舒适。其中还就该院专本连读、定向培养士官生、中德合作特色班、英才班等特色招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同学们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学院。该院电气学院的张宏瑞老师在科技实训大楼下给各位同学们展示了四轴飞行器巡线、仿生机器人、光立方动画显示、寻迹平衡小车等职业体验项目。张老师从多方面、多角度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对此大家表现出对该专业的浓厚兴趣。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该院轨道交通基地实训室、激光3D打印室、舰船博物馆、智能制造实训室、中德职业教育合作实训班等。

  活动结束后,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电子数控专业的朱欣轩说:“今天很开心能来到武汉船院进行参观,船院是一个环境很好、办学优异的学校,我很喜欢这里,希望以后有机会能来武汉船院继续学习深造。”这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帮助学生们更加直观的认识我院,充分展示了该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更进一步扩大了该院的对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