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豹澥一小开展第九届“美德少年”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15:59: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万枝青、胡洁 摄影 冯可琢)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树立身边的学习榜样,引导全校学生从我做起,用行动关爱社会、校园、他人,争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4月26日,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开展了第九届“美德少年”演讲评选活动。

图为:李云老师主持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青年教师李云主持。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根据活动的主题内容进行现场演讲,孩子们的演讲内容主题鲜明、表达流畅、综合素质高、效果明显。评委团通过现场演讲评分,学生综合材料考查等方面,做出了全面评估。演讲结束后,最终评选出3位校级美德少年,16名美德少年提名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图为:美德少年获奖者合影

图为:学校领导为美德少年获奖者颁奖

  文明美德是做人的前提,是每个学生的行为准则。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相信它定会在豹澥一小同学们的精神世界里生根、开花、结果,给他人带来愉悦,让校园充满温馨,使社会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