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光谷豹澥一小——光谷四小共同体”举行优秀备课组展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16:24: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永华、张竹林 摄影 刘艺莉)1月12日下午,2017年度“豹澥一小——光谷四小共同体”优秀备课组展示评选活动在光谷豹澥第一小学报告厅举行。经光谷豹澥一小、光谷四小和卓刀泉小学评委的公正评定,豹澥一小低数组、高数组、一语组获得“优秀汇报展示奖”。

  本次活动由豹澥一小和光谷四小提前安排,共同商定展评时间、形式与评选标准,两校互派评委,并邀请了武汉市委托管理项目组的支援学校——武汉市卓刀泉小学的部分领导老师观摩指导。

  当天下午,光谷四小夏宇彤校长带领光谷四小一行评委老师,卓刀泉小学张智盛校长带领的领导老师一行6人及豹澥一小所有空堂教师齐聚活动会场。在两位主持人风趣活泼的开场白后,各备课组有序上台展示。各备课组的展示颇具学科特色:高语组汇报扎实充实,研究味浓;低数组形式活泼,富有朝气;二语组展示灵活,集思广益;中数组全员参与,围绕专题深入汇报;体育组内容充实,体育特色全面开花;中语组温馨感人,质朴纯真;一语组汇报如花般优美,智慧灵动;英语组集思广益,敢于创新;高数组注重传承,倾情演绎;综合组呈现最本真的教研。

  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张竹林副校长在点评环节上对一年来各备课组长倾力投入备课组建设表示感谢,对各位教师认真教研表达感激。卓刀泉小学的张校长和光谷四小的夏校长纷纷对光谷豹澥一小备课组评比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最后叶运琴校长也对卓刀泉小学、光谷四小领导老师的到校指导表示感谢,她说,从本次汇报中,看到了老师们的成长,着实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