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18:45: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沈峰)5月26日,新华街环境卫生管理所走进武汉市第二十八中学给七年级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环保课,讲授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到底怎么分?分类后的垃圾怎么处理?……课堂上宣讲员荣涛老师耐心细致地逐一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一个个鲜活的生活例子让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了垃圾分类在环境保护中的重要性。

  在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的环节,同学们不断思考保护环境的方法,将刚刚学到的知识与生活中的环境问题结合起来,竞相抢答,热情高涨,课堂氛围热闹非凡。

  宣讲人宣读倡议书后,师生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

新华街环境卫生管理所宣讲成员与二十八中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