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感恩!立志!启航! 沈阳路小学举行了2019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0 09:29: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陈英)时光匆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6月18日下午,沈阳路小学举行了2019毕业典礼,近千名老师、孩子、家长欢聚一堂,为该校6年级全体毕业学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6年级8个毕业班级都准备了各自的精彩节目,情景剧、街舞、诗朗诵、唱舞诵……让人应接不暇,同学们载歌载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看,我们传递的是“幸福”。六(2)班的孩子们表演的情景剧《幸福的六2班》展现了小学最后一节课,老师与学生们依依惜别,含着热泪最后一次点名。孩子们用满腔真情,谱写了自己的班歌。我们大家在一起,这就是幸福 ,2班——我们幸福的家。

  听,我们唱出的是“感恩”。“纸短情长啊,您是否懂我心意,我的故事都是关于您啊!”六(8)班的孩子们的表演唱《纸短情长 八班的成都》,孩子们编织着未来的梦,用自己创作的歌曲 ,表达对母校和老师、同学的爱与不舍。

  瞧,我们舞动的是“真情”。六(3)班孩子们的情景表演《舞动吧!我的3班》,家长、孩子和老师一起用舞蹈展现亲子情、师生情、同学情。小学六年的列车即将到达终点,下车前,请记得回头再看一眼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下车前,请记得给每个人以真诚的拥抱,请保持你最美的微笑,道一声明天再见!

  毕业典礼上,校长李军送给毕业的孩子们三句话:做一个永远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永远热爱读书的人,做一个放眼世界、心里装着祖国的人。党支部书记胡庆梅也叮嘱孩子们牢记学校“惟德惟真”的校训,激励孩子们从沈小出发,向着梦想启航!

  今天,孩子们在这里纪念这段不能忘怀的青葱岁月,向亲爱的母校和敬爱的老师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道别,今天,孩子们将从沈阳路小学起飞,飞的更高,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