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会客厅列表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9-17 16:16: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丁燃昌)9月10日上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应征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潘东升、学工处主任陈冬等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2016年秋季征兵命令》关于从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中征集新兵的有关规定,经体格检查、政治审查,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郑涛、黄泽鸿、岑威、冀斌等46名大学生(其中含2名女兵)全部符合应征入伍要求和条件,经东西湖区人民武装部批准入伍。

为学生佩戴红花(摄影:丁燃昌)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东升发表讲话(摄影:丁燃昌)

  会上,潘东升表示说,希望此次应征入伍的同学珍惜在部队的锻炼机会,严守部队纪律,苦练军事技能,为科技强军贡献自己的力量。母校会一直关心同学们的成长,期待好消息。并号召学院广大学生要学习他们投身国防、建设国防的抱负,时刻准备着听从祖国的召唤,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之中。

院领导与入伍学生合影(摄影:丁燃昌)

  据悉,今年有超过100名在籍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笔从戎,从学院走向全军各个部队。今天46名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代表是学院举行欢送仪式的第一批。大学生应征入伍热情高,积极接受祖国挑选已蔚然成风。学院征兵工作已连续六年被省政府、省教育厅、东西湖区国防动员部评为先进单位。

学院领导为入伍学生送行(摄影:丁燃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