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技快报列表

中国互联网最大并购案:UC携浏览器整体并入阿里巴巴

发布时间:2014-06-12 10:29:5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11日电 阿里巴巴集团与UC优视11日联合宣布,UC优视整体并入阿里巴巴集团,并组建阿里UC移动事业群。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将担任UC移动事业群总裁,进入阿里集团战略决策委员会。

  俞永福在内部员工信中表示,此次整合将创造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的并购整合:本次整合将大部分以阿里巴巴集团股票,配合部分现金的方式进行,整个交易对UC的估值将远远超过之前“中国互联网最大并购交易”百度对91的19亿美元估值。

  UC优视目前旗下拥有UC浏览器、神马搜索、UC九游、PP助手等多个移动互联网产品及平台。其中,UC浏览器目前全球用户超过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