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邱宝生校长率武珞路中学管理团队正式进驻光谷第三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7-07-06 22:52:5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尹智、李景才)7月5日上午,武汉市武珞路中学委托管理光谷第三初级中学交接仪式在光谷三初大会议室举行。武珞路中学校长邱宝生正式出任武汉市武珞路中学光谷分校(光谷第三初级中学)校长。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陈红副局长出席交接仪式并讲话。

  首先,陈红副局长对以湖北省名校长邱宝生为首的武珞路中学管理团队正式进驻光谷三初表示欢迎。随后,陈红副局长对武珞路中学光谷分校未来三年提出要求,希望学校办学水平今后迅速提升,用最短的时间全面对接,实现两校教育资源共享。

  陈红副局长祝愿武珞路中学光谷分校在邱宝生校长带领的省市一流教育管理团队的引领下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成为东湖高新区乃至武汉市初中教育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