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光谷第三初级中学举行青年教师网络教研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10:19: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山晓静)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进一步整合,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3月28日,武汉市光谷第三初级中学(武珞路中学光谷分校)在电子备课室举行网络教研专题培训会活动,学校20多名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尹智主任主讲

  图为:参训教师培训掠影

  会议由学校信息管理中心尹智主任主讲,培训主要内容有教育信息化带给我们的机遇与挑战、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多媒体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校内的网络教研平台、网络教研的定义和方式,并对网络资源的使用方式和技巧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解决了备课寻找资源的难题,课后会尝试使用。

  图为:尹智主任现场指导

  整个培训中,教师们学习兴趣浓厚,虽是午休时间却毫无困意,相信经过了此次的培训,光谷三初的青年教师在以后的教学中会成长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