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武汉市光谷第三初级中学举行市级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巡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08:06:12来源:湖北日报网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杨志霞(右),武珞路中学、武汉市武珞路中学光谷分校校长邱宝生(左)共同揭牌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胡静、尹智)2017年6月15日上午,武汉市光谷第三初级中学(武汉市武珞路中学光谷分校)举行市级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巡礼活动。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区教育发展研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武珞路中学领导,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领导,佛祖岭地区各村及所辖园区(企业)领导,部分学校负责人、师生及家委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首先,来宾们参观了现代化的光谷三初校园,并在大操场上观看了大课间活动。随后,武汉市武珞路中学光谷分校挂牌仪式在光谷三初校门口举行,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杨志霞和武珞路中学校长邱宝生为武汉市武珞路中学光谷分校揭牌。

光谷三初师生带来精彩的素质教育特色活动汇报展示

  2015年9月,光谷三初新校落成,并于当年底顺利通过武汉市市级素质教育特色学校评估,跻身市级优质学校行列。来宾们一起在光谷三初报告厅欣赏了该校师生精彩的素质教育特色活动汇报展示。光谷三初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骄人的素质教育成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光谷三初舒位喜校长,武珞路中学、武珞路中学光谷分校校长邱宝生,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顾绍山分别讲话,表示将积极促进光谷三初、武珞路中学两校合作共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品质,通过实施“高位嫁接”,打造光谷初中教育优质品牌,开创光谷三初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