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军姿育英才 警情暖校园——光谷三初新生学前培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3 15:37: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山晓静 李丽)8月30日下午,光谷三初2018级学生培训汇报表演暨新生学前教育结业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为历经一周的新生学前培训教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校所有中层以上干部、各班5-10名家长代表和教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学生培训汇报表演暨新生学前教育结业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升国旗仪式后,随着豪迈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起,分列式正式开始。在国旗队的引领下,各连队方阵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参训学生精神抖擞、士气高昂;他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他们动作整齐、沉着有力,展现了三初学子的飒爽风姿和阳刚之气。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三初学子的家国情怀,为此次培训教育活动交上了一份的完美答卷。

  此次学前教育培训教育活动得到了武汉市消防中队特勤大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选派六名班长为光谷三初六百余名新生进行队列、队形、站姿、坐姿、口号等培训,他们起早贪黑、顶烈日、战酷暑,耐心讲解,专业示范,严格要求,爱护学生,培训效果十分显著。在培训过程中,重点围绕“习惯养成、文明建设、班集体组建、班级文化、班会队会开展”等新七年级“必需品”开展教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培训和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光谷三初开展入学教育作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