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京津地区校友会在天津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05 18:36:10来源:湖北日报网

合影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费晓亮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9月2日,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第一届京津地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隆重举行。该校吕小柏副院长,校友办公室费晓亮老师出席成立大会。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30余名该校校友代表参加,大会由校友办费晓亮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该校京津地区校友会筹备成员04级环境工程专业靖朝晖的工作报告,吕小柏副院长宣读了京津地区校友会成立文件。随后大会通过民主选举,经全体校友代表投票,刘俊圻当选为会长,李严伟为常务副会长,李伟宪、王汉卿、李金龙,丁春明为副会长,靖朝晖为秘书长,刘洋、徐杰伟为副秘书长。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吕小柏副院长为第一届京津地区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授牌并颁发聘书。

校友会骨干成员

  刘俊圻代表第一届京津地区校友分会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表示将继续团结京津地区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把京津地区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们的家园。

  吕小柏副院长讲话,她首先代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向京津地区校友会的成立及当选的第一届京津地区校友会骨干人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京津地区校友会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她表示通过校友会这座桥梁,母校能够更加关注和了解广大校友的动态,听取广大校友对母校改革与发展的建议和想法,反思、改进学校的教育工作,更好地把母校建设成为校友们永恒的精神家园和休憩的港湾。她希望校友会能在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母校与地方政府和企业之间搭建起桥梁,更好地支持母校和校友的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后,吕小柏副院长与校友们热情交谈,合影留念,共话师生情,同学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