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光谷企业去年总收入达8526亿元 光电子成主导产业
发布时间:2015-04-07 08:02:53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晓杰)日前,在光谷税务进园区活动现场,记者从东湖高新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去年,光谷国税共完成各项税收收入51.5亿元,其中光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和生物医药等三大主力产业贡献了总量的66.9%。其中,光电子信息产业贡献入库税收19.23亿元、占比37.37%。与此同时,装备制造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则分别实现入库税收11.62亿元和 3.57亿元,同比增长8.69%与30.95%,表现颇为抢眼。

  记者了解到,去年,光谷企业总收入达8526亿元、增长31%。值得一提的是,在系列新政的激励下,该区去年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9855户。

  据悉,到目前为止,在全国百余国家级高新区中,东湖高新区综合排名位居第三,其中,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排名第二,已形成以光电子为主导,生物医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等并举的产业新版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