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李晞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8 16:50:28来源:荆楚网

参观航运学院船舶模拟驾驶实验室

参观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学院李文峰教授工作室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航)11月22日,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李曦一行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智能辅具研发和辅具人才培养工作,湖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武汉理工大学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基地主任邱观建陪同调研。

  李曦听取了武汉理工大学关于智能辅具研发、转化和辅具人才培训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武汉理工大学对残疾人辅具事业的支持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共同开发适用型智能辅具和康复辅具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共识。

  调研期间,李曦一行还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学院李文峰教授工作室和航运学院船舶模拟驾驶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