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湖北省残联驻点村均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6-30 08:52: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传明 王晓东)6月29日,阳新县三溪镇党委传来喜讯:“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省残联“三万”活动帮扶的三个村全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其中驻点村高桥村被评为阳新县先进党支部,姜福村、世林村被评为三溪镇先进党支部。

  年初,省残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迅速组派“三万”活动工作队,进驻阳新县三溪镇高桥村、姜福村、世林村开展办实事工作。在工作推进中,省残联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究对口帮扶工作,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等会领导多次深入一线调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机关和直属单位紧密协作,千方百计支持“三万”活动村的产业发展、村庄整治、文化体育、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等工作,不仅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社会治理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同时还有效地指导带动了各村党支部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省残联驻点村支部充分发挥团结领导的核心作用,从严要求,从实做起,坚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强化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注重完善支部工作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工作机制,不断增强组织的内在活力;支部一班人带头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落实“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制度,带头执行党纪党规和廉政规定,带头落实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带头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为广大党员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据悉,三个村有16名党员被各级党组织评为优秀党员。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表示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光荣,回报各级党组织的信任。

  省残联“三万”活动工作队迅速通报这一喜讯,要求每个队员要向先进党支部学习,牢记党组理事会的重托,加强作风转变,大力兴办实事,以优异的成绩支持对口帮扶村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