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列表

微软全球社区行武汉站首选光谷

发布时间:2014-03-24 09:01:01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刘晓杰)光谷越来越成为“技术控”的集中地。日前,光谷创业咖啡大厅,一场由微软发起的全球社区行武汉站首场沙龙,吸引了数十位来自三镇的互联网专业级技术人士,和互联领域的青年创业者。

  在活动现场,微软中国Visual Studio产品经理胡德民表示,面对IT行业“不尊重经验,只尊重创新”的现实,行业大趋势不是按照不同的平台进行设计,而是需要以制作兼容平台来解决用户需求问题,“如果想创业,开发一个新的应用,应该要关注用户的第一需求”。

  实际上,作为“深耕中国”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武汉一直就是这个全球IT巨头较为看重的区域。资料显示,早在8年前,微软就已在光谷建有微软技术中心和新技术开放实验室等专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