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武汉中考网报志愿周四周五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15-04-21 08:23:2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何君辉通讯员邹永宁)记者昨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今日该市招考办将通过“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短信特服号码为“10639678”),向考生发放登录“武汉中考网上报考系统”的初始密码。考生或家长收到短信后,请注意保存好初始密码,并于4月23日(周四)8:00至24日20:00,登录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进行网上报名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据悉,此次模拟演练中考生修改的密码将作为正式网报密码,但考生在模拟演练中填报的志愿信息,将在正式网报填报志愿前清空。各校还将于4月24日通过纸质表再次发放考生的学号和初始密码。

  5月5日8:00—5月9日20:00,考生可登录武汉招考网进行正式网上报名填报志愿。武汉市招考办称,正式网报时考生若忘记密码或发现密码不能正常登录,可到区招考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