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2014武汉市部分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划定

发布时间:2014-07-02 23:33: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记者刘胜 通讯员邹永宁)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市招考办2日下午公布武汉市部分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

  按照《武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武汉市高中阶段学校划线采取按学校招生计划等额划线办法,划线具体办法是:根据考生志愿,按考生升学成绩总分(第一台阶)从高到低依次进行录取;若考生总分相同,则语数英3科分数之和(第二台阶)高的优先录取;若仍然相同,则按综合素质评定等级(第三台阶)的高低排序;若仍然相同,则物理化学(合卷)分数(第四台阶)高的优先录取。例如:下表中武钢三中“三限”录取线为:总分468,3科之和297,综合素质4A1B,物理化学104,即表示468分以上或468分且语数英3科之和大于297分,或3科之和等于297分且综合素质为4A1B、物理化学分数不小于104分可录武钢三中。(详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