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汉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15-03-30 18:47:44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汉市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意致辞

   荆楚网消息(记者 江军 通讯员 王意)3月27日,首期武汉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在武汉市中小企业职业教育指导中心正式开班,50余名创业者、中小微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武汉市中小企业职业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鹏、江岸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局长甘迎九、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副书记李鹏、江岸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钟忠、武汉市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图为:路演现场

  在活动现场,湖北省青年创业导师、武汉大学客座教授余丹,武汉十佳创业导师、武汉塞恩斯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人李珂,武汉十佳创业导师、武汉保金利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丁德泽作为此次训练营路演的点评嘉宾,针对“圣诞老人”、“‘酵益我心’ 智能健康APP”、“地表水污染生态净化与修复工程研究及推广”三个路演项目,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李珂老师指出,创新才是企业发展之本,在现有的基础上复制和粘贴的企业永远不会走的太远。余丹教授则表示,虽有可取之处,却依需很大改进。丁德泽老师的点评也让路演者们收获多多。现场精彩激烈的导师点评与学员解答让参营人员意犹未尽。

图为:武汉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合影

  此次训练营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大范围选拨,40余人成功入围。经过两天训练营课程培训,参课人员学到了关于资源聚合及人脉经营、招聘与激励、创业政策等多方面的创业知识,将有机会到武汉小微(科技)企业创业园参观学习,欲知更多动态,请关注武汉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链接:

  圣诞老人(客户和员工增值服务平台):通过全面的IT及数据营销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创新的礼品规划、平台搭建,集成运营、物流配送等服务。

  “酵益我心” 智能健康APP:将互联网思维运用于健康生活的领域,让健诊无侵入式检查,生物波特性进行身体每一个状态追踪,单次即可分析不同器官状况,透过专业专科工程师来评估目前的健康状况及器官功能。

  地表水污染生态净化与修复工程研究及推广:针对黑臭治理从源头解决供水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