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第二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21日启动 聚焦安徽特色高校

发布时间:2015-04-23 09:12:45来源:荆楚网

启动仪式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4月21日上午,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的“全国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启动仪式在安徽大学举行。此举旨在集中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力量,挖掘安徽教育的文化内涵,展示安徽学校的崭新面貌,运用新媒体方式进一步提高安徽高校的知名度、美誉度。

  参加本次“高校行”的全国 网络媒体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千龙网、北方网、大河网、大众网、荆楚网、江苏网、每日甘肃网、南方网、山西新闻网、华龙网、云南网、广西新闻网、浙江在线、四川在线、千龙网、重庆华龙网、湖南红网等20家。他们将用4天时间,走进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部分高校及安徽教育第一强区,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各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全国主流网媒聚首安徽,聚焦安徽教育,很好地对安徽教育进行了一次总结,通过新媒体集中而又全面的展示形式来为安徽教育事业点赞!”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畏讲到。

  据悉,这是安徽新媒体集团所属中安在线网站第二次举办全国网络媒体 走进安徽高校活动。2014年,20多家全国网络媒体走进中科大、合肥工大、安徽农大等高校,共发表专题网络20多个,新闻稿件3000多篇、新闻图片4000多幅,创造了安徽高校在全国网络媒体“集体亮相”的纪录。据各院校反映,通过中安在线和各参与媒体的网址链接,学校招生版面访问量、咨询量激增,学校网络关注度也有较大提升。

  活动详情请登录专题“第二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