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合肥师范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 总数达49个

发布时间:2015-04-23 09:38:22来源:中安教育网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公布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合肥师范学院申报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网络工程和舞蹈表演3个新专业获批。至此该校本科专业已达49个,涵盖工学、理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8个学科门类。

  近年来,合肥师范学院根据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认真规划专业的整体结构与布局,对新增专业进行科学论证,合理增设,控制重复专业设置,建立对接行业和主导产业链的有特色的专业体系,不断增强专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专业结构得到优化,有力支撑了学校“师范性应用型”办学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