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90后毽球天才邱炳强母亲节为母亲祝福

发布时间:2015-05-11 11:41: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柯希 实习生黄康)“妈妈,希望您快点恢复意识。”5月10日母亲节,在孩子们为母亲献上祝福的节日里,邱炳强却只能在病床面前默默地凝视着母亲的病容,祈祷母亲早日恢复意识。

  邱炳强为病床上的母亲献上鲜花

  据了解,邱炳强的母亲周红霞因突发脑溢血,目前已呈半植物人的状态,如果在未来的一到两个月内仍不能恢复意识,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被评为“洪山好人”、“湖北孝子”的邱炳强5载背母上学的行为,经媒体报道后,感动了无数的网友,为表彰邱炳强带母求学的精神,母亲节当天,在洪山区委宣传部部长万磊的带领下,洪山区国税局、中船重工722所、洪山区文明办等单位代表来到邱母的病房内,为她祝福并送上了用于邱母治病的捐款。

  “小邱,你不是一个人,社会上很多人听到你的事迹后,都非常感动,你是湖北孝子,是我们的榜样,有什么困难我们会帮助你的,你一定不要放弃,要坚持到底!”万磊勉励道。

  洪山区宣传部部长万磊为邱母送来捐款

  目前,邱母的意识仍然没有得到恢复,尽管很多人在为她祈祷祝福,但她依旧在“酣睡”中。邱炳强把花束放在母亲的枕边,默默的凝望着母亲,在心底为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今天是母亲节,希望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也感谢各单位及媒体对我们的慰问,即便照顾母亲很辛苦,但是在社会的热心帮助下,我一定会坚持。”邱炳强坚强地说道。

  报道回顾

  5载“背母”上学路 90后孝子邱炳强在汉的毽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