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汉高校为“一带一路” 培养专门人才

发布时间:2015-12-31 08:41:01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蓝静)专门为“一带一路”国家的大学生或者在职人员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以便其更好地服务本国建设。昨天,武汉工商学院新丝路国际学院正式揭牌。

    该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代胜桥介绍,新丝路国际学院未来的招生范围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伊朗、巴基斯坦、日本、马来西亚、科威特、沙特阿拉伯、泰国等国家,招生对象为大学生或者企业、工厂在职人员,计划培训的人才方向包括:汉语言、网络、电子商务、国际经贸、包装设计等方向的人才,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除了校内相关专业的学术带头人、教师外,还通过多种渠道引进国内外高水平师资。